酒店小姐打工日領

飯局經紀自己也會繼續在酒店兼職

飯局經紀自己也會繼續在酒店兼職
至於酒店客人的素質,- showgirl應徵她舉例「客人要我的電話跟賴,他的賴頭像是他跟他小孩的合照。他在家裡會是一個好爸爸,但他來酒店,只想X別人的女兒。」更說:「客人來酒店,最常接的不是公司的電話,而是老婆的電話。副總說來酒店的客人,九成八都很爛,相信就對了。」
但說了酒店的種種缺點後,這位大學生仍表示, 飯局經紀自己會繼續在酒店兼職,原因很簡單:「都是為了賺錢,有達到目的,就是值得做的工作。總比一堆浪費生命給慣老闆賣肝、學不到技術與社會經驗、苛扣薪水的工作好...」甚至說「跟酒店一比,別的工作都叫浪費時間!」

這樣的直白心得,也讓不少人說「有人可以作 誰想作鬼」「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為何而做已經比很多人行屍走肉的活著要強了」「態度很正向!」;
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的價值觀不可取「為了夢想做酒賺錢,其他工作低薪就是浪費時間,這不是推廣笑貧不笑娼嗎替那些乖乖揹學貸接家教的朋友再噓一次」
 飯局經紀